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信息

2023年翁源县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考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翁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10:12:14 字号:[ ]

  我县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笔试、面试已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023年翁源县公开招聘教师(第批)成绩表》。

  二、体检相关事项

  (一)进入体检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以及体检费肆佰圆(¥400.00元)于3月13日(星期一)上午7:50前到达翁源县体检中心(地址:翁源县龙仙镇建设二路86号,龙仙第一小学斜对面)集中。凡证件携带不齐或迟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不予安排体检。

  (二)参检考生在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体检前48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请戴口罩,体检前保持空腹,建议憋尿(做B超要求)。

  (三)参检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不予聘用。

  附件:2023年翁源县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成绩表.xlsx

  

翁源县教育局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