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信息

广东翁源2023年第一批医疗卫生类青年人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翁源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10:28:58 字号:[ ]

  根据《广东翁源2023年第一批青年人才公开招聘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有关规定》,现就广东翁源2023年第一批医疗卫生类青年人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方式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4月2日(星期日)上午9︰30开始。

  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面试地点:翁源县卫生健康局(广东省翁源县德政路329号),请各位考生特别是外地考生提前踩点。

  二、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视为总成绩不合格,不能进入体检环节。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五、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告的面试时间与地点安排,在4月2日当天上午9︰00前到达考点(翁源县卫生健康局二楼会议室)报到,到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六、其他事项

  翁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wengyuan.gov.cn/)将陆续发布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障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751-6972321

  附件1:广东翁源2023年第一批医疗卫生类青年人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翁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