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信息

关于广东翁源2023年青年人才校园招聘(贵州站)的补充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07 17:39:11 字号:[ ]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广东翁源2023年青年人才校园招聘(贵州站)”具体宣讲、面试行程安排及面试须知公布如下:

  一、行程安排


图片1.jpg


  二、面试须知

  教育教学岗位:

  (一)应试者须于4月13日(周四)9:00前到达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研究生院五楼创业大讲堂,考生现场提交资料进行面试资格审查,9:30前完成审核并领取面试顺序号,领号后进入备考室。迟到者不准进入备考室,并视为弃考。

  面试资格审查需提交如下资料:

  1.《广东翁源2023年青年人才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贵州站)》(A4纸双面彩色打印);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学位证(需一并提交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证、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可暂缓提交,应提交学院盖章的在读证明或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在职在编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须提交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3.定向生、委培生须出具所在院校和委培(定向)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二)面试通过试讲或说课的形式,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素质、综合能力、临场应变、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等。

  (三)面试着装要求:浅色上装、深色下装,不佩戴任何首饰。

  (四)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各项指令,未经工作人员许可不得擅自离开备考室;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无身份证者不得参加面试,并视为弃考。

  (五)考生除携带身份证、黑色字迹签字笔、饮用水进入备考室、面试室外,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含手表)等物品进入备考室、面试室、候分室,除规定可带入备考室、面试室的物品外的其他所有物品交由备考室工作人员指定地点统一放置(手机等通讯用品必须关机),如发现携带通讯工具等禁止物品带入备考室、面试室的,则取消考试资格。

  (六)在备考室内应保持安静,独立完成应试准备;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故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或交换面试准备材料,不准将面试准备材料等带离考场,面试结束后,考生应将面试准备材料交面试室工作人员。

  (七)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准备时间不超过30分钟。

  (八)面试时只能告知评委自己所报学科与面试序号,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否则取消面试成绩;面试完成后应向评委说“面试完毕”。面试结束后带齐自己的所有物品到候分室等候面试成绩,等候期间不得使用通讯工具,拿到自己的面试成绩条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及周边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九)除查验身份、面试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十)面试成绩及结果将在现场公布,请考生面试结束在候分室耐心等待。

  医疗卫生岗位:

  (一)考生须按照翁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面试时间与地点安排,最迟在当天面试开考前30分钟凭本人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二)面试当天下午15︰00前没有到指定考场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四)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五)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六)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提问回答,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信息,其身份以抽签编码显示。

  (七)考生在面试完毕取得成绩回执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八)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具体请详阅《广东翁源2023年青年人才校园招聘公告(贵州站)》


中共翁源县委组织部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