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企业风采 > 农业

德芳兰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

德芳兰园1.jpg

德芳兰园2.jpg

德芳兰园3.jpg

德芳兰园4.jpg

德芳兰园5.jpg

德芳兰园6.jpg

  德芳兰园建园于2002年5月,位于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江尾镇兰花种植基地,占地面积近300亩,所经营及种植产品是以国兰及交配兰为主要品种,其中包括:春兰、墨兰、四季兰、寒兰、交配兰等,现在本园种植的兰花约有20多万盆。

  德芳兰园在粤北翁源山区这山清水秀、气候怡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在此培植的兰花凭借着良好的气候环境及科学的养殖技术,株形美观,花大色艳,叶色油亮,香味纯正,销售时大多客户都有着不错的评价,本园的产品除国内各地市场外还远销韩国、香港、台湾等地。

  德芳兰园种植的兰花,参加过数次大型的兰博会,也多次获得评审的好评,得过数十次大大小小的奖项。

  本兰园今后主要是以开发及收集更新更多更能让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的优质兰花作为努力方向,期盼能让更多国人欣赏到兰花绰约的叶姿、芬芳的蕊香、雅洁的花萼,从而带动当地农民种兰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