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令遥调研“兰乡古韵”廊线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3 16:33:59 字号:[ ]

   522下午,县委书记黄令遥到坝仔镇调研“兰乡古韵”廊线建设进展情况,主持召开“兰乡古韵”廊线和兰花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阮炳溪、李金桓,以及县委农办、粤台(翁源)管委会、坝仔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兰乡古韵”廊线涉及村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一一回应;规划设计施工单位分别就“兰乡古韵”廊线和兰花特色小镇建设进展情况、规划设计优化调整、旅游线路景观节点提升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令遥充分肯定了镇、村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黄令遥要求,镇村要继续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在加快推进“兰乡古韵”廊线和兰花特色小镇建设的过程中,尽量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用行动争取群众的最大支持配合,同时,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做好各户房前屋后清理、禽畜圈养、绿化美化、庭院护栏等;规划设计施工单位要不断优化规划设计、细化工作方案,利用有限的资源,进行科学设计、彰显特色,做到科学施工、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工程。黄令遥强调,“兰乡古韵”廊线和兰花特色小镇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县镇村各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要全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乡村建设“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