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调研县级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4 14:58:59 字号:[ ]

  5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令遥先后到龙仙镇桂竹水库、丰山径水电站、贵联村等地督察县级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县领导甘志初、曾志华以及县委县政府督办工作组、县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龙仙镇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黄令遥一行先后到饮用水水源地周边的桂竹水库沈超剑猪场醉酒厂、丘统礼养鸡场等处进行现场检查,随后来到贵联村上洞村小组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污染整治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给予指导意见。  

  黄令遥指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要引起高度重视。各镇(场)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大排查力度,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结合河长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推动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