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武部领导走访慰问患病民兵营长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0:34 字号:[ ]

  5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陆魁员,县人武部政委王培力带领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到坝仔镇走访慰问患病民兵营长赖见平。

  陆魁员一行在镇村相关负责人引领下来到赖见平家中慰问,与赖见平及其家属一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工作情况,为其送上花生油、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赖见平于2005年开始在坝仔镇金鸡村担任民兵营营长,至今已有15年,工作尽职尽责、任劳任怨,2017年、2018年荣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12月10日,赖见平被检查出患有肝炎,带病工作了一年多后,2020年4月19日因病情恶化被送至韶关粤北第二人民医院医治,而后返家留医休养。他儿子赖林宝是一名退伍军人,是一户光荣之家。

  陆魁员对赖见平对基层民兵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勇敢面对病魔,不要有心理负担,乐观面对生活,保持积极心态,安心养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了解他家的实际情况后,表示在落实好退伍军人优抚政策同时,对他家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