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新签约三个项目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7 18:54:13 字号:[ ]

  8月27日上午,我县举行韶关立华公司项目、广东宏德项目、江丰实业项目签约仪式,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与三个项目公司代表签约。县委副书记凌福传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项目代表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凌福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合作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向积极促成合作项目签约的同志、朋友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依托各企业的带动作用,促进我县畜牧产业快速发展,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3月,韶关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韶关市关于进一步压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韶关市生猪年出栏要达到330万头,为实现这一目标韶关将实施农产品扩量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全力确保畜产品供应安全,加紧恢复本地生猪生产,推进落实新、改扩建大型生猪养殖项目。当天签约的3个项目将助力我县完成优质农产品供给任务、助力生猪产业升级和完成生猪出栏目标。

  签约项目企业代表介绍了项目情况,并表示,会努力把项目建设好,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为促进翁源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