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到官渡中学开展“关怀学子·助学扶贫”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17:55:18 字号:[ ]

  9月3日下午,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到官渡中学开展“关怀学子·助学扶贫”活动,向九年级在校住宿学生捐赠260张学生床垫,总价值约13万元,帮助提高学生睡眠质量,全力备战中考。县委常委、副县长、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叶沛长,爱心企业代表,官渡镇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中,学校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生们心怀感恩之心,把感激之情化为学习动力,珍惜光阴,奋发图强,长大后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

  广东省慈善总会慕思爱心基金理事长邱浩洋希望官渡中学的学子能够拥有更好的睡眠,每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并与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香港特区总经理李志雄共同为官渡中学捐赠支票。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还来到学生宿舍,察看他们的住宿环境,为他们铺上新床垫。

  据了解,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是东莞市的一家大型企业,于2009年成立慕思·南都爱心基金,在赈灾、助学、助残、疾病救助等领域开展点对点帮扶行动,希望通过帮扶行动让更多的爱心企业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加入慈善事业,帮助面临困境的人,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