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谭晓健率队开展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作者:县政府办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4 19:43:23 字号:[ ]

  10月4日上午,县长谭晓健率队到在建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县政府办、住建管理局、公共资产管理中心、交警大队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004180905.jpg

  谭晓健一行先后到县档案馆和行政服务中心项目、环城北路升级改造工程现场实地察看,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周边交通秩序、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谭晓健强调,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各有关单位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切实担起“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政治责任,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手段、最严厉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在县档案馆和行政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谭晓健要求,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进度,避免盲目赶工、抢工,做到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要完善项目施工围蔽,全面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要强化风险隐患意识,全面防范施工现场可能出现积水、塌方等危险,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在环城北路升级改造工程现场,谭晓健要求,相关单位要针对节假日人流车流量多的工作特点,及时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要完善安全警示标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要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管理制度,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现场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