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令遥调研环城北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08 19:37:13 字号:[ ]

  10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调研环城北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工作,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向节日期间奋战一线的工程建设者表示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亮,县委办公室、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黄令遥一行深入环城北路升级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建设单位及施工方的有关情况介绍。

  据了解,环城北路升级改造工程属于旧城区市政路网建设工程,路线位于旧城北部,东起青云山药厂,西至建设一路,全线长约1.8公里,为城市次干道,道路设计车速为每小时30公里,双向4车道,两边设人行道。机动车道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人行道路面为彩色艺术地坪压膜,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电力套管工程、通信套管工程等。自今年7月动工建设以来,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基本完成旧路面清挖、地下综合管线铺设,单边水泥稳定层已完成40%,预计本月底可以完成稳定层铺设,11月底可以完成沥青路面铺设。

  黄令遥指出:

  市政路网建设事关群众生活出行,对改善县城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意义重大。建设单位要科学优化设计,加强施工管理,做到安全、文明施工。要抢抓时间,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做到又快又好,全力打造高质量、群众满意的市政路网工程。同时,要加强扬尘管理,最大限度降低道路施工对市民的影响,要完善安全警示标识,做好交通疏导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黄令遥强调:

  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围绕项目建设进度,同步跟进路灯安装及绿化等工作,尽量减少扬尘污染。同时,要充分利用道路两边的空间,在原有的基础上,科学设计,打造景观小公园,为附近市民提供休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