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交流座谈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2 11:00:28 字号:[ ]

  10月2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交流座谈会,10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代表应邀参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杜奇立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韶关市纪委监委干部家风家教侧记《携手前行》;杜奇立向10名干部家属代表赠送书籍《中国大家》;三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代表先后发言,拉家常、说情谊、谈心声,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大家表示,将无怨无悔继续支持家人干好纪检监察工作。

  杜奇立对家属们给予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关注、理解支持表示感谢。杜奇立指出,好的家教家风是党员干部行稳致远的护身符,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在“严家教、正家风”上要比一般党员干部有更高要求,要把家教家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在树立良好家教家风上作出表率。

  杜奇立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和家属要有信仰,传播正能量,要重传承,培养好家风,要做表率,树立好榜样,要守底线,坚决拒腐防变。要看好自己的家门,坚持原则,把握分寸,管好“朋友圈”“生活圈”“交际圈”

  杜奇立希望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继续当好“贤内助”“廉内助”,一如既往理解支持纪检监察干部砥砺前行,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翁源政治社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