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7 17:57:44 字号:[ ]

  11月6日下午,韶关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了全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书记黄令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晓健传达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说明精神。

  黄令遥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黄令遥要求:要凝心聚力、聚焦重点,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翁源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翁源新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开创翁源改革发展新局面;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补齐民生领域各类短板;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安全发展贯穿翁源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科学制定县委“十四五”规划建议,为新发展阶段推动翁源建设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好行动纲领和指南。

  黄令遥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工作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县各民主党派、县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和市驻翁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