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为企业排忧解难 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23:24:28 字号:[ ]

  为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解决企业在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发展我县经济。11月30日,我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县长谭晓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叶有昌与14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谋发展。叶有昌主持会议。

  座谈中,企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分别介绍项目的相关情况,讲述企业在翁源投资建设发展的感受,并围绕企业在建设、生产过程中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如何加快项目建设、提升职能部门服务水平等话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谭晓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我县企业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县交通地缘优势明显,京港澳高速、汕昆高速、武深高速贯穿而过,加上正在建设中的韶新高速,到2021年,翁源将形成“三纵一横”高速路网,实现融入珠三角“一个半小时经济圈”,希望各企业发挥行业优势,多宣传推介翁源,带动更多优质企业落户翁源。

  谭晓健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大力营造助企氛围,为企业做好全面细致的服务;要主动作为,用心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企业和县域经济共同高质量发展。

  张毅在讲话中希望各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各项应急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主动认真落实惠企政策,使之转化为企业现实生产力,促进企业加快发展。

  经济开发区、县工信局、发改局、住建局等单位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涉及本部门工作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