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队到我县开展“暖企”行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19:11:20 字号:[ ]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率队到我县开展“暖企”行动,走访调研企业经营发展相关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迅东一同参加。

  当天上午,林岚一行先后来到翁源县中源发展有限公司和广东赛力克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春节后返岗、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影响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等。

  林岚对企业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克服困难,扎实推进生产经营、复工复产和改革创新,各项业绩与往年同比仍保持上升势头,用工稳定给予肯定,对我县经济开发区及相关部门积极服务、千方百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许,鼓励企业努力发挥行业优势,再创佳绩。

  林岚表示,会认真跟进落实企业的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后顾之忧,确保企业生产经营顺利、安全、稳定。同时,还叮嘱相关部门继续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林岚一行还先后来到卡西欧电子(韶关)有限公司和翁源云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生产车间,参观生产设备,了解企业产品及其销售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一起商讨解决企业在扩大生产中用工紧缺等问题。

  林岚对云门家具企业去年以来,采取相应的生产经营措施,扩大生产规模,呈现订单饱和和超额状态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和开发区及相关职能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多渠道解决用工问题,用真心服务企业,助力企业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