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今天,县委书记、县长接见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她…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2 09:09:24 字号:[ ]

图片

  3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令遥与我县受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杨龙年座谈,寄语:要珍惜荣誉、学思践悟、感恩奋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县长谭晓健、县委副书记凌福传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中,杨龙年首先向在座的县领导汇报了前往北京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经历和个人感想。

  黄令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杨龙年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的帮扶单位,农村广大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大扶贫干部为脱贫攻坚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杨龙年同志作为扶贫干部的代表,是翁源的骄傲,她获得的荣誉是国家对翁源扶贫工作的肯定。

图片

  黄令遥表示,荣誉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希望全县奋战在脱贫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更上一个台阶。要学思践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我县的农业农村工作,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要感恩奋进,在新的起点上,新的征程上,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制订好我县的乡村振兴五年行动计划,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再立新功,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图片

  座谈前,谭晓健代表县委、县政府为杨龙年送上鲜花。

  据了解,在2月25日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县扶贫办扶贫开发规划指导股负责人、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杨龙年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扶贫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