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令遥到金悦通电子(翁源)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1 19:37:40 字号:[ ]

  4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令遥到金悦通电子(翁源)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股权转让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常委、翁源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叶有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黄令遥在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看边聊,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等情况,并就校企联合引进人才进行了交流,要求相关部门要配合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提高工人的整体素质,以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

  黄令遥还与外地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生活、及子女教育等情况,感谢他们为翁源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黄令遥表示,我县将继续完善园区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让工人在翁源安心工作、企业在翁源安心发展。

  据了解,为盘活低效闲置用地,激发旧厂房活力,由县委县政府引导,金悦通电子(翁源)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将全部股权转让给深圳嘉立创科技有限公司。新投资商在原有厂房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投入资金5亿元用于厂房装修、购置生产设备、引进全自动化生产线3条。今年3月,其中一条生产线已正式投产运营,产值达2000万元,预计年底可实现产值4亿元。在抓生产经营的同时,公司又开始谋划二期建设,计划投入10亿元,用于扩建厂房、建设研发中心、仓库等。

  黄令遥强调:

  企业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创造和树立良好企业品牌形象,推动企业扩能增产;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提高创新能力,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