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及科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4 20:02:35 字号:[ ]

  4月23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及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进行“百年党史”专题授课,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田千山副教授为学员作辅导。

图片

  课堂上,田千山副教授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精心解读了我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整个讲座语言生动、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对学员全面了解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员赖永兴、李文华、钟敏梅等分别围绕专题学习的内容作研讨发言。

  专题辅导课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凌福传作研讨班结业讲话,就如何充分运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成果,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指出,要坚持不懈学党史,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党员干部的特点灵活施教,注重采取基层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励基层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为民办实事、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要守正创新悟思想,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不掉队、不走偏,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各项工作安排在翁源开花结果、落地生根。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以赴开新局,抓好党的建设,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建设融湾产业平台,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推进生态旅游,抓好城镇建设和乡村振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管理,大力推动招商引资,推动翁源高质量发展。要如履薄冰守底线,防患于未然,着力排查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真正把问题矛盾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为翁源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凝聚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