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主席陈建为带队外出招商

作者:开发区何瑜航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4 20:04:18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工作部署,4月22日,县政协主席陈建为带队外出招商,深入到广州市东雄化工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等企业、协会调研,对接项目。

图片

  在两家企业,陈建为重点了解企业的主要产品、市场规模、投资翁源的需求等方面的信息,并介绍了翁源的区位优势、产业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

图片

  在省涂料行业协会,陈建为与协会秘书长吕水列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华彩新材料产业园发展现状及下一步重点招商目标。

  在外出招商过程中,陈建为指出,实施全民招商引资是提高翁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下一步,相关部门和招商组要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做好全程跟踪服务,保障拟签约的项目高效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