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令遥寄语青年干部:为翁源对接融入“双区”
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7:04 字号:[ ]

  4月28日,我县召开2021年翁源县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县委书记黄令遥参加会议并讲话,寄语青年干部,要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为翁源对接融入“双区”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亮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副县长朱新玉,相关部门同志,30名青年干部代表、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活跃,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成长故事,畅谈理想担当,大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展现了我县各界青年干部代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黄令遥认真悉心聆听青年干部代表们的发言,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黄令遥要求,广大青年要热爱祖国,坚定信念,时刻把爱国放在第一位,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把自己的奋斗成长与翁源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于自身岗位建功立业;要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实干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走,一棒接着一棒干,在工作的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要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牢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道理,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把经历变成经验、把阅历变成能力,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为翁源对接融入“双区”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