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凌福传率队上线韶关电台《民声热线》节目 为民解忧纾困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 09:17:40 字号:[ ]

  5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凌福传带领工信、住建管理、农业农村、文广旅体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韶关电台,做客《民声热线》节目。现场接听翁源百姓电话,倾听民声,了解民意,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共接听了5位翁源听众的电话咨询,他们反映的问题涉及公共资产盘活、闲置土地利用、垃圾处理、新区供水、停车、龙仙公园噪音污染和机动车辆乱入等方面。上线嘉宾对听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认真给予答复,不能马上解决的,也表示回去后会尽快安排人员了解、落实。

  第一个打进电话的是黄先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尾福现场解答了他反映的农村土地丢荒问题。

  家住县城的张先生来电反映县城供水和公共区域停车问题。县住建管理局局长陈水初给予现场答复。

  节目中,主持人还就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思路、兰花产业、乡村振兴、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专访了凌福传。

  翁源县委副书记凌福传:在“十四五”时期,我县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围绕“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这一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融湾对接、改革深化”三个主题,实施“三大主题功能区升级版”三核驱动,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翁源力量。

  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叶有昌和各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节目。

  在收听节目的过程中,龙仙镇、市生态环境局翁源分局的负责同志就热心听众来电反映的电线线路设置不合理导致房屋存在安全隐患、龙仙公园噪音扰民及环山道路交通问题等分别予以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