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8 18:24:02 字号:[ ]

  5月27日,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到江尾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冰一同参加。

  黄令遥带领慰问组先后来到江尾镇江尾村、松岗村两户困难儿童家中,与孩子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儿童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节日慰问金,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刻苦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为祖国与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黄令遥一行来到江尾镇仙鹤学校,为留守儿童们送上学习用品,并寄语孩子们要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努力做一名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有理想、有梦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江尾镇仙鹤社区留守儿童之家,黄令遥实地察看该场所的卫生情况及住宿环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留守儿童之家的人员配备、日常运作等情况。黄令遥嘱咐相关负责人要把孩子们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定期检查相关设施,排除安全隐患,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留守儿童之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