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总投资超80亿元!翁源县1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30 10:31:41 字号:[ ]

  5月29日,2021年全市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我县作为分会场,在经济开发区电源电子产业园(标准厂房一期项目部)现场参加集中开竣工活动,共16个项目开工、竣工。

  县委书记黄令遥参加韶关市主会场活动,并汇报翁源集中开工、竣工项目情况。县委副书记凌福传在分会场与主会场视频连线汇报集中开工、竣工项目情况。

  据了解,我县今天开工、竣工项目共16个,总投资81.45亿元,涉及工业产业、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其中超亿元项目7个。这些项目的开工、竣工,对于进一步扩大我县经济总量、促进城市繁荣建设、增强发展后劲、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

  副县长林有成在致辞中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开竣工活动为契机,把项目攻坚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总抓手,为来翁投资发展的企业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切实为客商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全程保驾护航。与此同时,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保持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开工项目早日竣工投产,竣工项目生产经营顺利,在翁源这片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成功!

  开工、竣工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斗志,加快项目推进,早日实现达产达效,为翁源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县长赖永兴主持翁源分会场活动,企业代表、相关镇政府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活动。

  今年以来,我县主动对接融入“双区”建设,继续推动落实好“2+4+N”招商工作机制,全县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招商,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翁源。今年一季度,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5.7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7%,总量在全市十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二;新签约项目10个,合同投资额达87.05亿元,招商引资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