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翁源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1 19:20:28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1日上午,我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县委书记黄令遥参加颁发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凌福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冰参加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亮主持颁发仪式。

  仪式上,黄令遥、凌福传为邓厚珠等10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据了解,全县符合50年以上党龄颁发纪念章的党员共有1400多名,6月21日开始将陆续在全县分批次发放。

  老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光发热,支持配合党的建设,用自己的故事感染更多的年轻党员,让他们接过时代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共同创造翁源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贡献。

  黄令遥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1338”工作思路,抢抓对接融入“双区”重大机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如期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结果,也凝结着全县老领导、老同志和老党员的心血和汗水。黄令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老领导、老同志和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翁源发展,多为事业加油鼓劲、多为发展建言献策、多为大局汇聚力量,为翁源加快建设韶关对接融入湾区产业振兴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黄令遥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真心尊重老同志、精心服务老同志、诚心关爱老同志。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强烈的为民情怀,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围绕“争创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的目标,集中精力抓项目、心无旁骛帮企业、真心实意引人才,不断开创翁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各条战线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相关党(工)委负责人参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