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旗飘扬·唱响祖国”——
翁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6:54 字号:[ ]

  7月6日晚上,“党旗飘扬·唱响祖国”——翁源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大赛(决赛)在文体广场火热唱响,13支参赛队伍用嘹亮的歌声“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展现出全县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县委书记黄令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晓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县政协主席陈建为等县四套班子成员观看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合唱大赛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总工会承办,县文化馆(总分馆)协办。我县共有25支队伍参赛,其中有13支优秀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赛前,全体人员肃立合唱国歌;县四套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决赛帷幕。

  各参赛队伍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满怀激情的歌声倾情演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灿烂阳光下》《国家》《光荣与梦想》等红色经典歌曲。比赛中,还有独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歌伴舞《江山》等3个助演节目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气氛。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旋律,唱响我县人民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赞歌;一曲曲铿锵有力的革命歌曲,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忠于党、忠于职守的伟大品格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一场场合唱令人心潮澎湃,掌声与歌声交织不断,爱党爱国之情激荡在每一个人心中。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教育工委、县直工委两支参赛队荣获比赛一等奖;翁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财政局党委、翁城镇党委、龙仙镇党委、公安局党委五支参赛队荣获比赛二等奖;农业系统党委、政府办系统党委、市场监管局党委等六支参赛队荣获比赛三等奖。

  黄令遥、谭晓健、温毅麟、陈建为、凌福传、魏卢捷等县领导为比赛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以歌声展示初心,用聆听感悟伟力,用行动践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全县党员干部职工的使命担当,为我县加快建设韶关对接湾区产业振兴先行示范区、争创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强大精神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