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忠到备用隔离酒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8 20:44:01 字号:[ ]

  1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高忠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县城某备用隔离酒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高忠指出,疫情防控无小事,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隔离酒店精细化管理,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县长朱新玉一同参加。

文章配图

  在酒店内,高忠一行一边听取酒店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一边察看酒店内部结构、房间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检查门禁系统、监控系统是否能正常运行,并询问床位数量、人员配置、消毒消杀、隔离流程、防护物资配备等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守护市民的健康和安全。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县结合实际,选定了5家备用隔离酒店,目前各项备用工作均已落实到位。

文章配图

  高忠指出,疫情防控无小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按照科学规范设置的要求,持续查找薄弱环节和安全漏洞,并立即整改、抓紧完善,进一步对标补短、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高忠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警觉警醒,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人员配置体系,加强配合,联防联控,切切实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对已征用的酒店要足额配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落实隔离场所防控措施、防护指导等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强化备用隔离酒店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严丝合缝、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