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警旗引领 砥砺前行!翁源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1 10:19:03 字号:[ ]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翁源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庆生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民、辅警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10点

参加仪式人员警容严整、气势勃发

在县公安局办公楼前整齐列队

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文章配图

  3名升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由红蓝两色组成、彰显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代表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猎猎警旗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庆生举起右拳领誓,全体警员坚定举起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庄重宣誓,嘹亮高昂的铮铮誓言响彻天际。

文章配图

守护岁月静好,穿梭于大街小巷

警察总是人们最信赖的“平安守护神”

迎接急难险重,敢于逆行出征

警察用行动诠释赤胆忠心

文章配图

  旗帜引领方向,旗帜汇聚力量。县公安局将始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努力让警徽更闪亮、为警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