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节假期第一天:高忠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31 16:02:45 字号:[ ]

  1月31日是除夕,也是春节假期的第一天。县委书记高忠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春节期间群众日常生活安全有序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陂镇党委书记朱启养,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庆生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_DSC9430.jpg

  高忠一行先后来到龙仙镇派出所、龙仙供电所、县交警大队、工业路派出所、附城派出所等地,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交警、电力员工和环卫工人。每到一处,高忠都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认真做好值班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_DSC9403.jpg

  慰问中,高忠对翁源县公安机关近年来在社会治安防控、扫黑除恶和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处置等各项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广大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值好班、站好岗,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的社会治安稳定,并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在龙仙供电所,高忠强调,供电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希望供电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供电正常,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_DSC9585.jpg

  高忠还看望慰问了正在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高忠指出,县城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离不开全体环卫工人的努力和付出,感谢环卫工人为整洁靓丽的县城环境做出的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维护好春节期间县城卫生,为营造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