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忠到高考考点巡考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09:42:56 字号:[ ]

  6月7日是2022年全国统一高考的第一天。上午,县委书记高忠率队到我县高考考点巡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启养,副县长廖剑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07163957.jpg

  高忠一行先后来到龙仙中学、翁源中学两个高考考点,在监控室认真查看各考场秩序,详细了解考务工作安排、后勤保障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向坚守在高考一线的广大考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据了解,今年我县参加普通高考考生共1758人,设翁源中学、龙仙中学两个考点,共63个考场。

微信图片_20220607164028.jpg

  高忠指出,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开展;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监考工作,确保考风零违纪;要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关心关爱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扎实做好交通出行、饮食卫生、医疗保健、安全保卫等保障工作,着力为考生营造安静、舒心、温馨的应考环境。

  考场内,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应考考生聚精会神,我县高考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