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到我县走访慰问党员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10:11:02 字号:[ ]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到我县坝仔镇走访慰问部分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红陪同。

文章配图

  坝仔镇一心村党员叶彩鸡现年68岁,1992年入党。1991年至2008年,他历任一心村委副主任、村支书、村委主任。林岚与他共同回忆跟随党组织走过的光荣岁月,并向他了解家中、村内受汛情影响情况及复产情况。

  林岚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及时抢种补种时令作物,降低经济损失。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日常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进汛情期间受损公共基础设施的修缮工作,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文章配图

  随后,林岚一行来到梅村村,看望慰问“光荣在党 50 年”的老党员刘寿财。刘寿财现年88岁,已有61年党龄,曾任梅村村民兵营营长。现因年纪大,听力下降。林岚与他耐心交谈,并向镇、村干部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帮扶政策落实、社会保险参保等情况,要求随行部门干部要主动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