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谭晓健带队上线韶关电台《民声热线》节目 听民声解民意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8 10:41:22 字号:[ ]

  6月17日上午,县长谭晓健带领县教育局、自然资源局、住建管理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韶关人民广播电台,做客《民声热线》节目,现场接听群众来电,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一起解答群众的咨询。

  节目一开始,谭晓健首先向听众朋友介绍了今年以来翁源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和变化。

  随后,在接听群众来电过程中,谭晓健一边听一边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第一个打进电话来的是家住县城的丘先生,他反映说住宅附近的臭水沟没有遮盖,天气炎热,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同时周边荒废的菜地也没有硬底化,容易招惹蚊虫。谭晓健现场要求住建管理局的负责同志作出解答。

县住建管理局局长 丘培忠

  丘先生,您好!您刚才反映的问题,我大概知道是哪个位置,我们到时到现场核查一下,尽量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把它解决好。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中,谭晓健一行共接听了7位翁源百姓的电话咨询,他们反映的问题涉及农村建房、城市建设、居民生活等方面,上线领导和分会场的人员对每一个问题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能够现场答复的立即答复,不能马上解决的,也表示回去后会尽快安排人员了解、落实。

  此次跟随谭晓健一同上线的还有翁源兰花。随着兰花成为韶关市“市花”,翁源兰花产业的发展也迎来新的机遇。

县长 谭晓健

  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加快兰花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步伐,持续推进“12221”市场体系建设行动,推动兰花特色小镇、兰花交易市场等项目建设。

  目前正值三华李的销售旺季,直播中,谭晓健再次化身“卖货能手”,向听众朋友热情推荐三华李。

县长 谭晓健

  再过一周就是端午节了,爽脆甘甜的翁源三华李,翁源县的应季生鲜好物,陪您迎接端午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