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企业风采 > 农业

玫瑰综合利用产业种植基地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

    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玫瑰综合利用产业种植基地项目是东莞厚街对口帮扶翁源的主要农业项目,项目集种苗繁育、种植、加工、生态旅游休闲于一体,计划建设成为全国最大的玫瑰生产基地、玫瑰产品精深加工基地、玫瑰特色乡村生态旅游目的地。    

    该项目由东莞市华伟集团投资兴建,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5万亩玫瑰产业区。目前主要有江尾联益种苗繁育基地和坝仔三坑生产示范基地,项目推广后将在全县范围内建立翁北、翁中西、翁东、翁南示范基地和生产基地。项目以市场为引领,高起点谋划,积极抢占先机,通过招商引资、市场运作、政府协调、部门配合,使繁育基地、示范基地、玫瑰加工“三驾马车”同步并进,基地与产业协调发展,从而进一步促进我县一、二、三产业的联动发展,带动周边农民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