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企业风采 > 农业

翁源县鸿森农业生态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字号:[ ]

鸿森1.jpg

  翁源县鸿森农业生态有限公司,前身为鸿源园艺花场,2012年9月开始入驻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进行建设与生产。2015年2月注册成立翁源县鸿森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是韶关市农业龙头企业。

  本公司的经营理念:一是充分利用本地区的自然气候资源优势,按照品种适应性与市场导向原则,生产一流品质的花卉产品;二是始终把花卉品种创新与技术创新性研究放在公司发展的优先位置;三是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带动周边专业大户与农户的生产。

  公司现已建成环境可合理调控的现代化温室面积56000平方米,年产各类优质盆花120多万盆,年产值达到1500多万元。公司继续实施滚动发展模式,计划建成温室总面积75000平方米,以解决更多的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就业,带动更多的农民致富。

鸿森3.jpg

  公司主要种植经营兰花、白掌、蕨类等盆栽植物,近几年,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特点的变化,主要侧重室内景观植物的新品种引进与推广生产,生产的品种结构不断做出调整,公司的经营效益也显著提高,对本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显著增强。本公司率先在本地区引入最耐阴耐摆放的白掌品种的生产栽培,在该品种的水肥营养技术、环境调控技术、水培观赏生产技术、白掌催花技术、白掌关键病虫害技术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栽培技术体系,生产的白掌系列产品品质明显优于其他地区的产品品质,技术辐射推广后使得本地区的白掌生产规模从2014年的30万盆发展到现在的年产500万盆的规模。

鸿森4.jpg

鸿森5.jpg

鸿森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