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翁源 > 企业风采 > 农业

翁源县海晟花卉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字号:[ ]

海晟花卉1.jpg

  翁源县海晟花卉科技有限公司是2018年由广东仙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起,投资设立的现代花卉科技公司,“国兰洋兰并举,研发销售并重”是公司的计划,目标是在花卉产业从种苗研发、生产到销售中实现全产业链,实现最合理的资源配置和发挥。

  公司计划建立现代生物科技种苗组培中心,利用组织培养方式研发蝴蝶兰、国兰、小盆栽种苗,形成集种苗培育、转化、种植、产品上市、标准化产品精深加工、旅游观光于一体的产业化发展链条,从而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二期)。

  公司注重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公司目前有经验丰富的中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的技术人员,涉及农学、园艺、市场营销、园林绿化等专业,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致力于挖掘探索花卉更深层的价值,优化资源配置,以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将依托完善的产业链条优势,进一步发展“公司+基地+农户”的加盟合作方式,即借助电商销售平台和销售渠道,提供市场大数据分析,优化花卉生产品种配置,再由公司统一提供花卉种苗给加盟户种植生产,并定期到加盟户中进行标准化生产的技术指导, 与当地农户形成订单合同生产、回购销售的加盟合作关系,解决花卉产业中农户选择品种盲目跟风,生产管理水平落后,产销滞后的问题,降低加盟户的投资风险。同时采用统一品牌、统一包装、保证全部回购、由市场销售定价的销售模式,最大限度提高农民的收益。

  公司秉承“品质优先,诚信立世”的经营理念,以“发展花卉产业, 弘扬兰花文化”为目标,大力传播国香神韵,让绿色开遍大地,让花卉走进千家万户。

海晟花卉2.jpg

海晟花卉02.jpg

海晟花卉3.jpg

海晟花卉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