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副市长高冬瑞到我县开展园区环保、精准扶贫工作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7-27 17:31:00 字号:[ ]

  7月27日上午,副市长高冬瑞在我县副县长肖俊青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翁城华彩新材料产业园检查指导环保工作。

  高冬瑞一行首先来到友邦化工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质量提升、市场开发和环保措施等有关情况。高冬瑞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环保工作的落实;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必须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同时还要做好园区和企业周边环境清理工作。

  随后,高冬瑞来到园区周边的村庄了解防护工作有关情况,实地察看群众安置点的规划。高冬瑞强调,要高度重视园区环境保护,既要抓好企业的管理安全,又要抓好园区周边的防护安全,确保企业的正常生产和周边群众的生活安全。

  调研中,高冬瑞还来到扶贫挂钩点坝仔镇梅村与当地村两委干部和东莞市驻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和新农村建设推进情况。

  高冬瑞认为当地的干部对扶贫工作和新农村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工作踏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当地干部继续发扬成绩,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扶贫工作和新农村建设,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