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副市长许志新到我县调研上庙水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8-09 15:34:59 字号:[ ]

  8月8日下午,副市长许志新到我县调研上庙水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副县长林有成和县水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据了解,上庙水库工程选址于翁城镇,是省重点项目,也是当地3万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上庙水库工程总库容为906.6万方,最大坝高58.1米,坝长285米,坝型为混凝土重力坝。工程建设任务以农田灌溉为主,新增和改善灌溉面积2.86万亩,并为翁城6个村农村饮用水提供安全水源。工程总投资1.96亿元,目前已完成勘探、施工设计、资质审定等前期工作,已完成征地约200亩,即将进入招投标阶段,预计10月份动工建设,建设工期三年。

  许志新对上庙水库工程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满意,许志新希望我县抓紧做好人员招聘、设备进驻等项目动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力争工程加快动工建设,早日造福翁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