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领导干部收听收看省扫黑除恶第一专项

督导组督导韶关市工作动员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0 09:59:59 字号:[ ]

   89下午,我市召开省扫黑除恶第一专项督导组督导韶关市工作动员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县领导陈来安、杜奇立、陈路生、熊亮、连卫以及各镇(场)领导和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委五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长殷焕明主持会议。  

  省扫黑除恶第一专项督导组组长李汉雄传达省委省政府对督导工作的部署要求,提出督导组进驻韶关市开展为期1个月专项督导的重点任务、总体安排。李汉雄提出:韶关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聚焦突出问题和重点案件线索,提升打击效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突破;补强补齐自身工作短板,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莫高义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到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认真细致做好配合服务、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督导组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主动配合、坚决服务督导组安排,要如实汇报、严格落实督导组工作要求,强化保障、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三是充分运用督导成果,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研究制定长效机制。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长陈来安就我县如何配合好省督导组工作提出: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切实落实各成员单位的责任;进一步扩大线索来源渠道、增加线索数量;切实加大查案和打击力度;加强督导。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路生指出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