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0 16:50:00 字号:[ ]

   520上午,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副县长林有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会昌共同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揭幕,同时,林有成还为七镇一场授予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匾。

  林有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并指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又是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的工作平台和有力抓手,我们要深刻理解、认真体会,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宗旨,坚持军人特色,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许会昌表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为退役军人的“娘家”,在今后工作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滴水穿石”的作风,以军人的意志、军人的品质、军人的作风、军人的纪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做好服务工作,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成为“退役军人之家”,推进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