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政储蓄银行翁源支行

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0 16:55:00 字号:[ ]

   520,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政储蓄银行翁源支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龙泰酒店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会昌和邮政储蓄银行翁源县支行行长何永香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副县长林有成、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副行长胡蝶飞等见证签约。

  仪式上,许会昌、何永香、胡蝶飞先后表示,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与合作,携手共同为我县的退役军人和军烈属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

  林有成在讲话中指出,退役军人的社会保障和生活福利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军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障,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支持。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政储蓄银行翁源县支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意味着我县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工作将走上规范化道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广大优抚对象的服务,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积极打造拥军优抚服务品牌,为强国强军作出积极贡献,塑造引领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邮储银行翁源县支行接下来将在营业网点为退役军人开通绿色通道,提供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办理、优抚补贴发放、社保、医保资金的转接、承接、代发,以及退役之后就业、创业、养老、支付结算、理财等全方位的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邮政储蓄银行翁源县支行的工作人员还为参加签约仪式的各镇(场)武装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