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8 09:54:13 字号:[ ]

  4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黄令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中关于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我国未来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相关问题》文章精神。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编好).mp4_20200417_172533.349.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亮,副县长林有成分别做相关学习内容的导学。县领导张毅、叶有昌、陈冰分别作学习体会发言。

  黄令遥作学习小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们全力做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文化建设是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识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的重大意义,以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引领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聚精会神办好自己的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县四套班子其他成员,“法检”两长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