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高忠深入部分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3 11:44:54 字号:[ ]

  9月1日,高忠深入部分企业开展暖企行动,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助力企业恢复快步发展。翁源经济开发区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文章配图

  高忠一行先后来到翁源县中源发展有限公司、翁源宏源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卡西欧电子(韶关)有限公司以及韶能集团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前段时间用工、生产、环保、产品、安全管理等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所需所盼,分析导致企业各项指标下滑的具体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征求企业对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和规划给予关心支持。

文章配图

  高忠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用工、税收等各方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由于受多种因素的影响,个别企业出现了生产、销售下滑的情况。针对这些问题,企业家要树立科学发展理念,正视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力争尽快扭转各项指标下滑的态势,为全县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高忠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聚焦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年”的工作部署,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和“服务员”,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行动中,高忠还来到韶关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新型肥料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抢抓机遇,促进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高忠还调研了铁龙林场和翁城镇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