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高忠率队到部分工业企业调研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0 11:03:31 字号:[ ]

  2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忠率队到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官渡镇、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管理局等单位主要或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640[2].jpg

  在万洋众创城和云门家具等重点项目现场,高忠一行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后复工、工程建设进展以及新一年发展方向等情况汇报,并现场沟通协调产城融合发展问题和企业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高忠对企业为翁源经济社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坚定在翁源发展的信心,认真做好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和项目谋划,抢抓新局、开拓创新,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同时,充分发挥优质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翁源投资兴业,让翁源的经济大船沿着高质量发展航道破浪前行。

  随后,高忠一行还前往韶能集团翁源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该企业2022年生产情况和今年的生产经营计划,针对影响企业稳定生产的燃料不足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640[1].jpg

  高忠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围绕县委提出的“4211”目标,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强化企业政策扶持和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首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官渡镇等部门要主动靠近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落实落细各项惠企助企政策,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