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信息 > 人大、政协机关

县政协机关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

>> 单位信息

单位地址:翁源县龙仙镇建国路18号邮政编码:512699
办公电话:0751-2873671  传真:0751-2873671E-mail:wyzxb100@163.com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负责人: 钟秋华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全体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会议、委员专题座谈会和专门委员会的会务工作。

    (二)组织实施全体委员会议、常务会议、主席会议的决议、决定。

    (三)组织、征集、交办委员提案。

    (四)负责与委员的联系及委员视察、参观、调查、座谈、研讨等活动的具体组织、服务工作。

    (五)负责宣传报道,收集反映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处理群众来信来访。

    (六)联系市政协和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互相沟通、配合、协调工作。

    (七)负责本会与华侨、港澳台胞的联络以及对外友好交往工作。

    (八)负责本会所有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二、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二)组织联络科。

    (三)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