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翁源县周陂镇阳西村土地利用规划(2018-2020年)成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31 16:30:00 字号:[ ]

  为贯彻新时代党中央对农业农村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土地利用供给的精细化管理,正确引导农村各项土地利用活动,保障农村公共服务用地需求,翁源县周陂镇人民政府按照《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有序推进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7123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印发<广东省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8126号)的要求编制了《翁源县周陂镇阳西村土地利用规划(2018-2020年)》,目前,该村土地利用规划已形成初步成果。根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管理办法》、《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成果予以公示。  

  一、规划范围:周陂镇阳西村行政区内的全部土地。  

  二、规划期限:规划期限为2018-2020年,规划目标年2020年。  

  三、公示时间: 2019531 630,为期一个月。  

  四、公示方式  

  (一)网上公示:翁源县人民政府网  

  (二)张贴公示:周陂镇人民政府、阳西村委会公告栏  

  五、意见或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查看公告栏或到网站查阅,并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信函、电话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  

  联系地址:翁源县自然资源局2楼空间规划股  

  联系人:赖坤华    

  联系电话:0751-2833218  

  特此公示  

  附件:翁源县周陂镇阳西村土地利用规划图.jpg

     

                                 

                                                                翁源县自然资源局  

                                                                   2019 年5 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