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广东翁源2020年第二批“丹霞英才”网络视频公开招聘

(医疗卫生类)的补充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5 18:10:25 字号:[ ]

  为深入实施“丹霞英才计划”,引进更多医疗卫生类人才,根据韶关市“丹霞英才”第二批招聘工作要求,现将我县医疗卫生类“丹霞英才”网络视频公开招聘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1.我县第二批医疗卫生类“丹霞英才”网络视频公开招聘报名资格条件调整为:国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按时取得相应学位的毕业生;取得副高专业技术职称且年龄45周岁以下的,或取得正高专业技术职称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人员,不设学历要求。

  2.增设部分岗位,调整后医疗卫生类招聘岗位及专业见附件《广东翁源2020年第二批丹霞英才公开招聘调整后岗位表(医疗卫生类)》。

  3.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4.有年龄条件限制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6日。

  5.报名及面试方式不变。医疗卫生类报名联系人:曾彩云,联系方式:13927862936(微信同号),电子邮箱:wyws2019@163.com,详见《广东翁源2020年第二批“丹霞英才”网络视频公开招聘公告》,公告网址:http://www.wengyuan.gov.cn/xwzx/ggtg/content/post_1792586.html

  本公告由中共翁源县委组织部、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广东翁源2020年第二批丹霞英才公开招聘调整后岗位表(医疗卫生类).xls


中共翁源县委组织部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翁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