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广东省翁源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招聘播音主持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4-29 16:40:27 字号:[ ]

  因工作需要,广东省翁源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数

  男播音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身高165cm以上,年龄:30周岁以下,从事过播音工作或有播音主持特长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4.全日制高等院校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测试达一级乙等以上,能主持电视播音栏目,有较强的现场主持能力;

  5.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三年内未受过党(团)纪、政纪处分。

  三、报名办法

  报名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录制的视频资料(出镜和播报新闻稿件)。可现场报名,也可先发相关资料和视频资料到邮箱报名。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额满为止。

  五、报名地点:广东省翁源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办公室。联系电话:0751—2872428,邮箱:wyxtv@126.com。

  六、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考试形式:考试分面试和笔试(考试方案另拟)

  八、相关待遇

  被聘用人员实行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为合同制工作人员,工资参照本单位在编财供人员标准执行(具体面议)。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广东省翁源县广播电视台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