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2021年翁源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
开展资格复审工作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7 16:47:16 字号:[ ]

  按照《2021年翁源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府139号令)规定,现就2021年翁源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开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根据《2021年翁源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本次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资格审查。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1年5月31日- 6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二)地点: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妇幼新院区行政楼(预防接种门诊)三楼会议室1

  (三)资格审查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四)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1.《2021年翁源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登录报名系统,A4纸双面打印,1份);  

  2.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3.国有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4.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照片1张;  

  6.考生承诺书(附件2,须本人签名,1份);

  7.要求工作年限的岗位需提交劳动合同及社保缴费凭证等佐证材料(劳动合同的用人单位必须与社保缴费佐证材料中的单位一致);

  8.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所有资格审查对象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及3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同时自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相关信息查验。

  (五)审查要求:资格审查对象本人应在指定的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查。凡有关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不符,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递补对象:笔试成绩排名与本岗位最后1名资格审查对象接近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需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本人放弃递补资格。  

  (七)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确定最终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翁源县人民政府网站上(http://www.wengyuan.gov.cn/)公布。  

  咨询电话:0751-2823954(翁源县人民医院)

            0751-6840551(翁源县中医院)

            0751-8822063(翁源县妇幼保健院)

  监督电话:0751-2860879

  附件1:2021年翁源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考生承诺书.doc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翁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