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韶关考区翁源县
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1 17:21:55 字号:[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方式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6日上午 8︰30。 

  面试方式: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

  面试地点:翁源县翁源中学行政楼(翁源县龙仙镇建国路175号),请各位考生特别是外地考生提前踩点。

  二、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

  本次面试人员为综合类岗位考生(不含教育类),共39人。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组详见附件1。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0分钟(即上午7:50前)到考场(翁源县翁源中学行政楼1楼)报到,到候考室参加面试抽签。

  请各考生查看《面试人员分组名单》(附件1),核对清楚准考证号,确认自己的面试组别,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

  (二)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五、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综合得出考生总成绩。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该成绩仍然相同的,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面试结束后,按选聘岗位1:1的比例,从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并在翁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wengyuan.gov.cn/)公示。

  六、面试防疫要求

  根据广东省《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参加线下面试的考生应在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

  考生如实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才准予进入考场;考生需提交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才准予进入考场。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在进入考场前接受体温检测。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按《通知》规定不得进入考试现场。排队等待时,每位人员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能扎堆聚集,考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场。

  翁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wengyuan.gov.cn/)将陆续发布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信息,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

  联系电话:0751-2860879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翁源县事业单位面试招聘考生分组表(综合类岗位).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