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牲畜和家禽屠宰及冷链配送一体化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调查
征求公众意见的公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3 10:44:13 字号:[ ]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要求,由韶关翁源县源源盛食品有限公司承建的牲畜和家禽屠宰及冷链配送一体化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现进行公告,征求社会公众对该项目选址、建设和运营期间可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牲畜和家禽屠宰及冷链配送一体化项目

  2、项目性质:新建项目

  3、建设单位:韶关翁源县源源盛食品有限公司

  4、建设选址:官渡镇庙墩新陂村(原庙墩水泥厂生活区)

  5、工程建设规模和内容:年屠宰生猪50万头,总投资9000万元。

  6、项目影响范围:项目涉及环境影响范围的官渡镇庙墩新陂村

  二、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及主要事项

  公告对象主要为项目受到环境影响的群众、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实施的支持态度、意见及建议,对社会稳定风险公众调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期

  2021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19日(共7日) 。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在翁源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上发布公示信息,并在选址范围内的镇政府、村委办公公告栏张贴纸质版公示信息。

  公示期内,项目受到环境影响的村民群众、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负责单位阐述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风险评估单位:深圳群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

  联系地址:韶关市武江区沙洲尾32号十栋202

  联系人:黄爱君            电话:18127392477

  电子邮箱:37139719@QQ.com

  附件:项目选址范围示意图.pdf


翁源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