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翁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25 17:02:57 字号:[ ]

(2022年2月25日翁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翁源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长谭晓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政府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抓项目攻坚、促产业转型、守绿水青山、补民生短板,全县综合实力、发展质效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县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1+1+9”工作部署和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要求,以及市委持续用力打造“六新”韶关的工作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1235”工作思路,持续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现代化、资源资产价值化、改革攻坚系统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争当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和镇域经济发展先行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